close

一例一休已成定局,餘波盪漾,就寫部落格的立場,要月休三十天,年休三百六十五天都不成問題,反正都是自己要寫的,就不要管甚麼例、甚麼休了!

 

緩一緩、停一停、偷偷懶、輕輕鬆,有動力寫,沒動力也是寫,就像工作也一樣,錢少要做,錢多也要做,不做沒錢,不過寫部落格,我可沒收錢,能寫是快樂,不能寫也一樣快樂,別看我憂國憂民,關心這、關心那……窮操心,真實裡只是保持著一貫的生活態度,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良心要說很複雜,不唱高調,簡單說就是不違背自己心中道德的那把尺,既是一把尺,刻度就會不同,所以道德太沉重了,你的良心跟我的良心,我的良心跟多數人的良心,就會出現很大的誤差值,學習不要讓多數人的良心挾持我,也要學著不要將自己的良心硬加在別人身上,輕鬆點!

 

難得對自己一例一休,打破習慣也是一件可以大寫特寫的事,擺在政策上,這算不算依法行政,如果天天寫,算不算責任制,過勞不知可不可以申請賠償,總之我在部落格放假啦!管你休不休,責不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