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8700249-1449909135    

 

一夕數變的天氣 跟人生的過程很像

一下子大太陽 吹起南風

一整間屋子濕氣

地板 牆壁

冒出不知從哪來的水份

半夜北風狂嘯

 

過一日

飄起綿綿細雨 氣溫驟降

冰冷的手指 輕滑鍵盤 凝結在交錯之間

不能隨心所欲的觸感

趕不上心裡的熱血 所沸騰的溫度

再度淪入一片寂寥 此刻打開一個包裹

看著一件件心血

莫名的感動 企圖用文字掩飾

心中的感恩 卻怎難讓自己抽離

 

放眼走過的腳步

多少人在那心底走過一遍

如果沒有經過 又怎會知道曾經佇足過

如果到此一遊 你看到的將會是

一個不一樣的靈魂

 

一望無際的天空

讓我的眼神回到螢幕 每個移動都是一個悸動

在手上的不是滑鼠 是一顆真心的顫抖

迎面襲來的文字 黯然蠢動

我卻無動於衷 退到自己的城堡

叫我如何擺盪徘徊

 

一次一次的點擊 只為那一份真心的祝福

有些動搖 有些殘忍 有些心酸 有些苦衷

你們的真 我都收藏 你們的心 我都感受

只是自私的我 不得不的決定

我想要遺忘

那承受的苦痛與哀愁

那揹負的遺憾與歉疚

知道很難 做到更難

 

雨中 憑添許多回憶

風中 更顯我心盪漾

難捨 難離 難分 難斷

任意 任情 任性 任俠

 

被看穿的心思 猶如刀劍刺透

不被看見的心 像說謊的孩子

於是懺情一般 回味真心二字

眼底下盡是假 心裡頭都是真

如果我得看見 你定可以感受

我熱切的回應 越過文字的冰冷

 

一大早

真實看見一份心的獨享

我又怎能放心上

總讓人 說不出話來

串連的四個字 生日快樂

一首歌

直接放進一顆心的面對

我又怎能不說話

寄白雲 我語傾蒼茫

 

夜深 我在夢中與我對話

一切的感恩 祝福

給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四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