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2011-08-20 22:31:10

 

筆者的老爸,暱稱八十或是四十乘二是個不折不扣的生活白痴,對於生活上的日用品及一些新鮮玩意兒,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所以鬧的笑話也特多!

 

前陣子肝火旺、火氣大,所以買了些黃連回家,拿起電子煎藥機煮,煮好倒在碗中,準備等涼一點喝,跟著就上樓到網路做功課了,說時遲,那時快,老爸心血來潮,拿起那電子煎藥機把玩一番,結果不知撞到哪?這鍋蓋頂硬是缺了一角,倒在碗中的黃連湯,他老人家喝了一口吐了出來,大喊你這不是冬瓜茶啊!下樓一探,我的天啊!老爸你的好奇心未免太重了吧!

 

過了幾天,偶然清掃老爸二樓的衛浴,這才發現我老爸用的不是衛生紙,我趕緊先問老爸,你這廁紙哪裡來的,他說在我房裡拿的啊!當場拍案驚奇,放在置物間的衛生紙你不拿,跑到房裡拿除塵紙,這未免也太離譜了吧!趕緊問老爸那你擦起來感覺如何?老爸說這個好啊!柔軟沒壓力,隨口再問老爸用了幾包了,他老神在在的說十幾包了啊!天啊!這會不會太扯了!

 

N年前,也是衛生紙,老爸去我房裡,拿了包廚房用紙抹布,用過之後,來訴苦,這種衛生紙以後別買了,太粗了!這擦沒幾次,大概屁屁會破皮吧!問道你用甚麼擦,怎麼可能擦到破皮,他拿出那包紙抹布,拜託大佬,你要甚麼來跟我說,我會拿給你,你不要自個拿,這是紙抹布,當然紙纖維粗一點,不然怎擦廚房那些油油膩膩呢?老爸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們都在用啊!我想我也要用用看!哇OOXX

 

說起老爸,他確實是好奇心十足的,只要買了東西,或有人送東西給我,一定是二眼直瞪,直至我上樓,他也不問是甚麼東西,主動要告訴他,他都說「我知道」,但他就會記得我曾經拿甚麼回來,然後偷偷去拿來用,對於這樣的舉措,只能說:

 

「老爸你可不可以再頑皮一點啊!」

 

人嘛!總會老,老了就像小孩子,好奇心強,看著別人用,他也一定要用一下,跟小朋友的心態越來越像,可是這當中還是有陷阱的,如果沒有這些考量,其實何妨,辛苦了大半輩子,享受一點自己喜歡的人生,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但盡量讓自己快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爸 衛生紙
    全站熱搜

    四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