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從...   

 

2010-09-30 17:03:58

 

引用自賴銘偉國際論壇小海豚 

【感想】愛是這樣開始的~20100926第三屆愛在星光 

活動回來一直到現在
感動卻一直沒有離開過
拖了好多天才寫感想
因為上了四年級的我 每天覺得像陀螺沒有空閒的時間
想起第一屆愛在星光
實得我好像才一年級吧
時的

傻傻 跟著大家一起熱血的從台北殺到桃園去
看到一群育幼院童 當時沒有什麼感覺
唯一的感覺 只是好羨慕她們可以在最前面 因為可以看得最清楚
第二屆愛在星光
在松山國小 這次有協辦單位紅心字會
今年的我也許因為更長大了吧
從知道確定有第二屆我就在想
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我要怎麼樣 除了買了票參加演唱會 看我喜歡的人之外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當然
做了什麼 是我的不能說的秘密
尤其是這次看到院童跟優米哥哥相擁抱的那一刻
感覺很震撼
參加完第二屆
我開始有了認養念頭
因為我長大了有零用錢了
我可以幫助更多人了
因為當時的我只知道紅心字會
所以我上了紅心字會網站
可是我找不到認養的方法
後來我試著打認養
我找到了世界展望會
因為這樣我開始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寶貝女兒
常常有人問
我在追星學到了什麼
我想
學到真的認識愛
這一門很重要的課
如果不是因為愛在星光
我想我還不懂體會付出愛這件事情
既然已經一起經歷過2屆了
到裡放棄再一次體驗那樣深的感動道理
所以我還是一樣參加了
這一屆的藝人更多了
因為一份愛吧
讓大家不管屬於哪個地方
都一起為了帶給她們開心而唱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是紅衣服
還是因為今年的搖滾不死
還是因為其他可以說或者不能說的心裡感觸
我今年心裡的感動特別久
特別熱血
不知道
未來的我會怎樣
可是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如果有一天
我有能力或者機會
我也要讓自己成為舞台上表演的人
一起帶給台下的小朋友們無限的希望
愛不嫌多
希望就像車子的汽油
永遠可以給予無限的動力
如果
可以讓自己不只是像觀眾一樣參與
可以讓自己變成是動力
應該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吧

 

 這一位小海豚小朋友的這篇文章,讓筆者非常訝異和開心,她這篇文章,有如醍醐灌頂般的興奮莫名,從這篇文章,看到了許多感觸和感動之外,還有滿滿的愛心,看到許多面向,今天先把她的文章與各位分享,明天再詳細分享心得。


這裡要先說明一下,以筆者的國文基礎而言,看這篇文章,小海豚不但用字精準、主旨明白清楚,文法正確,文章結構完整,更重要的是真情流露,恐怕這網路世界,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都該自嘆弗如,除了錯別字(這應是打字注音字形使用時所造成),這篇簡單的文章,卻讓我想到,閱讀過她的另一篇文章『面具』,有機會我也想徵得她同意,引用過來分享給各位。

 

老實說我被她寫的『面具』這一篇有驚豔到,當時我只知道她的年紀還很小,大概就是小五或小六,今天才知道她只有小四,這讓我不得不大大推崇這位小海豚小妹妹!我必須說,引用轉貼這篇文章的用意很簡單,只是希望更多人瞭解【愛心】真得很簡單,一位小四生用行動做給我們看,而我們坐在電腦桌前的各位,不妨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婭莎
    全站熱搜

    四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