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人與人之間,往往不需太多言語,便會有某種感動存在,這種感受放在心裡不說,是很珍貴的,但是不說又深怕會有遺憾,所以總會很含蓄的去表達心裡的感恩與祝福,只因覺得有些價值,你知我知那是最美最純粹的,當說了出來,一是變噁心,一是變了質,一是少了質感,就像一輩子沒有對母親說「我愛你」一樣,直到臨終前的那一個月,在那個時機點,必需說,一點也不覺得彆扭,不噁心,不奇怪,一切的發生都是那麼自然,都是內心想說的話,如今想來,沒有遺憾,沒有後悔,這一輩子很重要的一句話說了。

 

用同樣的心情,告訴每一位朋友,我不會多說些甚麼,只要你感受到,就足夠了,如果有一天你聽到一句感恩或祝福,或是一句我愛你,別感到奇怪與驚訝,如果有一天你聽不到一句感恩或祝福,或是一句我愛你,那也不須感到遺憾,別懷疑那個內心裡的我,一個理性的我與一個感性的我是同一個人,某些時候他會最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某些時刻他保有一貫的優雅理性,無論如何不改變的是我的心裡,總會有個角落,存放對各位的感動與祝福!

 

 

arrow
arrow

    四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