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0912_142343_BF_1  

 

 

看著鏡中的自己

手裡拿著刮鬍刀

心中滿是不捨著

手起刀落的瞬間

聽見一陣嘆息

我招誰惹誰了

 

看了看四周

瞧了瞧鏡子

是你嗎

是我

你是誰

你說呢

鬍子兄

正是

甚麼事

沒事

沒事你嚇我

你不刮我我就不叫啦

問題是我不刮能看嗎

你都一個禮拜沒刮了

難道一點感情都沒有

正因感情才都不刮啊

可是不刮亂成這樣子

好吧

我不殺伯仁

伯仁因我而死

來吧

伸頭一刀

縮頭一刀

但求痛快

你捨得

便下手吧

你這甚麼話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也是感情很豐富的

這麼說敢情你是刀下留鬍囉

非也非也

我只是告訴鬍子兄

我會很有感情的對待你的

你安心的上路去吧

完事後我會奉上這滴淚

ㄏㄚˊ

我可以跟鬍子對話

這是真的

下一次我會善待你們

這一次我得跟你們說bye bye

 

PS: 照片中的模特兒為本人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四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